對於喪屍題材恐怖遊戲的忠實愛好者來說,恐怕都曾經幻想過有一天如果真實置身於喪屍的包圍中,作為唯一的倖存者憑藉智慧與勇氣殺出重圍的情節。然而,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你是否會感到些許恐慌呢?




近日,一則令人毛骨悚然的新聞在微博、貼吧、論壇等處被網友瘋狂轉發和轉載,消息稱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某商場出現喪屍,更有現場目擊者講述親身經歷,而政府有關部門卻三緘其口,堅稱“絕對沒有喪屍”。


圖:吉隆坡喪屍(一)


吉隆坡當地有喪屍?

吉隆坡喪屍:關於 吉隆坡喪屍


吉隆坡當地有喪屍?



圖:吉隆坡喪屍(二)


吉隆坡當地已封鎖某大型商場3日。

傳大馬有人見到一群疑似喪屍物體夜晚潛入某大型商場,隔日商場內5000人無一個走出?



圖:吉隆坡喪屍(三)


封鎖期間商場內不時有槍聲同有人慘叫救命,官方話系因為商場大樓有倒塌危險所以要封鎖......



圖:吉隆坡喪屍(四)


有這樣事情?
網絡瘋傳吉隆坡某商場出現喪屍
由於該消息配以清晰的報紙掃描圖,事件發生地點又是中國網友並不熟悉的海外城市,因此引發國內網友極大關注和好奇,甚至伴有一定程度的恐慌,紛紛分享給更多的朋友以“求真相”。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