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9月 2013

「驚奇文章」寶寶出生就長牙 媽嚇壞不敢哺乳


位於英國東北部米德爾斯伯勒的庫克大學附設醫院,在日前接生一位體重3280公克的健康胖女娃「伊娃」,但跟一般嬰兒不同的是,伊娃一出生下牙齦就長出兩顆門牙,這讓伊娃的媽媽格里菲斯著實嚇壞,打消餵母乳的念頭。專家指出,每2000~3000個嬰兒中,就有一個嬰兒長胎生牙,通常會拔掉以策安全。

「休閒娛樂」富家小姐發貼惹眾怒,遭網友殘忍PS


一篇名為《請求PS高手,幫我把背後的猥瑣男去掉!》的照片在某汽車論壇貼出,女孩在帖子裡留下了這樣的一張照片和一句話。 
  “週末出去玩留了張影,這張酷酷的不錯,但是後面有個討厭的猥瑣男污染了背景,那位高手幫忙把他移除掉,先謝過了!” 
  就是這張照片,和這段不算客氣的話,惹怒了眾網友,針對該名女子的批判和這張圖片的惡搞,開始層出不窮。
Tag : ,

「休閒娛樂」搶鏡囧鼠無處不在


一對夫婦在加拿大的班夫國家公園留影時,鏡頭上闖入一只搶鏡的松鼠.....
大家覺得隻松鼠真是囧得可愛........於是就把它PS到各種歷史性時刻的照片中,讓它搶鏡搶個夠~ 
Tag : ,

「萌圖分享」[陽光下,晃動著她的馬尾的萌妹~♥


馬尾控的原因是什麼?那還用說,因為馬尾實在是太好了啊啊啊啊!! 
能把女孩的清純與性感結合得如此完美,讓男生們的心跳隨著它晃啊晃的好像心臟病要發作,還能讓我看到女孩們平常看不到的那一面,青春、活潑、單純、無辜卻又神秘。那麼簡單卻又那麼深奧的髮型,非馬尾莫屬啊啊啊!!

「萌圖分享」當歌德蘿莉碰上制服少女!


歌德蘿莉是起源於歐洲的特殊職業,轉職的條件相當嚴苛,除了一定要是妹屬性之外,通常還要具備一般人以上的數學及邏輯能力,轉職後的分支必定有中二、無口、傲嬌這三種,且歐派的發育將被強制限定為A種類。這圖串正是講述這二種職業之間碰撞後的精彩故事!

「萌圖分享」萌耶~萌耶~啾 ♥ 超越人類萌度的獸耳娘!


本次主題  萌耶~萌耶~啾 ♥ 超越人類萌度的獸耳娘!

『這個首圖…不是正宗獸耳娘!!!』
知道一定會有人這樣抗議,但是有倉鼠、
米老鼠、貓咪、狗狗、兔子、小豬、皮卡丘,
你看看這麼多集於一張圖內,
怎麼不是獸耳娘呢~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們一起來看看甜美、性感的其它獸耳娘吧!
大家準備好了嗎?OK!滑鼠請往下滑吧~  
 

「萌圖分享」給各位動漫迷跟萌控還有紳士的一篇文章


正值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到來之際,小編特此為大家奉上二次元電擊萌娘精美大圖作為聖誕禮物,希望大家喜歡!所謂電擊萌娘,就是“萌”屬性超高的動漫女郎,其也是一本雜誌的名字——《電擊萌王》,但對於喜歡萌的各位紳士來說,“娘”比“王”或許更為恰當些!

「動漫桌布」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部越看越有味道,雖然終究還是二次元,劇情很多地方感覺終究還是距離現實非常遙遠,不過有些愛情的地方描寫真的很棒(つ///д///⊂) 那麼就先從官方圖開始分享吧ヽ(゚∀゚ )ノ 還不錯吧~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