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貴為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嗯?)
只要有PS在手,就可以改變一切!(看起來啦…)

但是並非每一個人都是PS高手
網路上常常會看到跪求高手幫PS
看看PS高手們如何大顯身手吧!


▼「這是我旅行的時候拍的照片。可以讓背景的花開茂盛一點?我最喜歡紅色的花了!」


▼高手:客倌,您點的菜來了。


▼「大家都說我很可怕,可以把我P的無害一點嗎?」


▼高手:夠無害了吧!


殺氣全消XDDDDDDDDDDD

▼「我想要到那個心型中央。」


▼高手:I want to play a GAMEEEEEEEE!!!!!!!!!!!!!!!!!!!!


▼「我是一個軍人,現在正準備收假,希望PS高手在我回部隊前給我一個禮物,我想要一個大娃娃像我抱著小熊一樣抱著我~」


▼高手:這種娃娃可以嗎?


▼「我很在意肚子上的肉肉,請PS高手幫我想想辦法好嗎?」


▼高手:換成胸部上的肉如何?


▼「這是我跟小朋友一起的合照,但是女孩子們表情看起來都有點尷尬。PS高手可以幫我把大家P得更有一體感(團結感)嗎?」


▼高手:那只好把你(跟背景)融為一體了!


女孩子的尷尬也變得名正言順了XDDDDDD

▼「可以把我P的sexy一點嗎?」


▼高手:嗯!這樣看起來非常sexy!


▼「只有我一個人在前面拍得比較清楚,可以把我放到朋友們的後面嗎?」


▼高手:放到天上,夠遠了嗎?


▼「雖然我跟小雞們揮揮手,但牠們沒什麼反應的感覺,有沒有辦法把牠們P的像看到我很開心的樣子呢?」


▼高手:小雞的媽!你回來啦!


小雞們:啾啾啾~~啾啾啾~~~(開心)

▼「高手大人!請幫我換背景!感覺要像在跟怪獸戰鬥的樣子~」


▼高手:那就讓你代替月亮來戰鬥吧!


▼「請幫我P成有很多恐怖的人在後面追著我的感覺~」


▼高手:這樣夠恐怖了吧!


很恐怖XDDDDDDDDDDDDDD

▼「請幫我把後面黃色的布團P掉,然後背景換成像證件照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高手:你是要去幫牠申請證照嗎…?記得要穿西裝打領帶比較正式


▼「可以幫我把右邊礙事的人給P掉嗎~?」


▼高手:右邊的是吧?我就如你所願囉~


▼「幫我P成『最喜歡可口可樂了~!』的感覺」


▼高手:這樣看起來都喜歡到可以去拍廣告了


▼「我想要從屁股噴火,就像火箭一樣!可以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