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N8的monsterdrops資料庫是掌控怪物的掉寶資料。
當然有些怪物就會掉落的物品(Ex:嫩寶掉嫩寶殼)這應該就是WZ內定的,我也不知道去哪裡改。總而言之,如果想新增或者修改某個怪物"額外"掉落某樣道具,要修改的就是這裡。

步驟1:打開N8的monsterdrops並翻到最後一頁。
 

步驟2:將monsterdrops拉至底層並點選最後一組資料,準備開始新增掉寶資料。
 


步驟3:按下鍵盤上的(方向鍵),新增一組資料出來。
 

步驟4:鍵入想要的怪物代碼、掉落物品代碼、機率。
    ※資料庫編碼不用去設定,設定完成後它自然會顯示是第幾組。
 

步驟5:關閉monsterdrops,重新啟動伺服器,即可生效。


以下舉例:我要讓皮卡丘(8820001)掉落金寶箱(4280000),機率那格我設定為500
 





文章作者 : 紅茶

{ 2 留言... read them below or Comment }

  1. 回覆
    1. 那就在仔細找找,沒有的話就是你資料庫不完善吧,不然就是更高的版本換了名稱囉。

      刪除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