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2018年1月播出的百合向動畫《Citrus》近日宣布追加四位與主角們有關的新角色,聲優前野智昭、植田佳奈、松嵜麗與金元壽子將參與配音。

本次追加的新角色包括有兩位女主角柚子與芽衣的再婚父母——藍原翔(CV前野智昭)與藍原梅(CV植田佳奈)。作為漫畫中常見的父母形象,父親藍原翔經常離家工作,他的身份同樣值得關注;母親藍原梅則非常疼愛兩個女兒,有著身為已婚女性的幸福感。



此外,新追加的另兩名角色則是一對雙胞胎姐妹花。其中姐姐橘薩拉(CV金元壽子)因某些機緣巧合對女主角芽衣一見鍾情,甚至還向她告白;薩拉的妹妹妮娜(CV松㟢麗)非常支持姐姐的戀愛,為此她還對芽衣喜歡的柚子旁敲側擊,說服她退出這場戀情。


橘薩拉(左)與橘妮娜(右)

《Citrus》是由サブロウタ創作的百合漫畫,改編TV動畫定於2018年1月開播。故事主要講述了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妹柚子與芽衣的甜蜜戀愛故事。在雙方父母再婚並成為家人慢慢接觸的過程中,原本有著隔閡的柚子與芽衣之間開始產生出酸甜的戀愛之情,姐妹之愛的烈火愈燃愈烈……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