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第一國漫”的《狐妖小紅娘》自7月1日起登陸日本東京MX電視台,近日在NICONICO生放送好評率持續攀升,第14話《金面火神》播放後,好評率飆升至87.6%。



很多動漫迷都知道,NICONICO是日本本土最大的二次元平台,聚集了眾多的日本動漫迷。NICONICO網站也會同步播出新番動畫,並且在播完之後向觀眾發放問卷調查,以此了解觀眾對動漫作品的評價,該網站所公佈的作品好評率在動漫圈十分具有權威性。





此次《狐妖小紅娘》日語版受到日本網友的肯定,足以證明《狐妖小紅娘》用過硬的實力牢牢抓住了日本動漫迷的心,並在日本本土打造了屬於國漫的主場,超高人氣可見一斑。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