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的忍者們都會帶著有不同標誌的護額,這種護額除了顯示身份之外,戴在頭上的目的是為防止受到致命的襲擊。這種護額在現實中也是相當的實用,近日一個外國小哥就是被護額救了一命。這個小哥在凌晨時段在紐約乘坐地鐵的時候,一個陌生男子突然衝過來試圖砍殺他,這個小哥就用手中護額與他展開搏鬥。



  這個小哥在乘坐地鐵的時候,一個陌生男子走過來說要砍他的臉,這個小哥正好剛剛參加完紐約的漫展,身上帶著鳴人和鼬的護額。於是他就用護額展開了反擊,而他帶著的鼬的護額則保護了他的頭部沒有受到傷害。之後這個小哥被送到了醫院,他的傷口縫了20多針,但是不是致命傷。這個小哥也是表示多虧了火影的護額,他才能保住性命。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