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動畫《變形少女》以奇葩的設定和聲優陣容引人關注,而在即將於10月24開播的最終話“亞里沙篇”裡,原早安少女組成員道重沙由美將作為聲優參與配音。



《變形少女》是由日本動畫公司“Dream Link Entertainment”推出的一項神秘企劃,從2017年3月開始陸續推出許多短篇動畫。故事裡,女孩子們突然變身成各種交通工具,讓觀眾完全無法理解而在網絡引起了熱烈討論。繼已經推出的“羽琉篇”、“凜篇”、“衣月篇”和“那奈篇”之後,最終話的“亞里沙篇”也將在下週與觀眾們見面。





根據官方公佈的資料,有著優美體型的17歲少女亞里沙身高155cm,三圍是B81/W59/H80,生日為8月10日(獅子座)。結合之前四部短篇動畫的劇情,亞里沙究竟將變身成什麼樣子?這一點非常令人關注。此外,10月24日最終話上映後官方還將發布新的重大企劃,喜歡這部作品的觀眾請繼續保持關注。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