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龍珠》系列中,貝吉塔的實力設定就是打不過悟空,一直就是個“千年老二”的定位。在《龍珠:超》動畫中貝吉塔更是各種被官方玩弄,在最新的一集中,貝吉塔又被官方借托波之口稱他就是老二,不過這次貝吉塔倒是爆發了一波,直接將托波擊飛,也算是出了很久的惡氣。



 貝吉塔在參加力量大會之前,曾經說過自己不要只能成為第二名的力量。在力量大會開始之後感覺貝吉塔一直沒有什麼機會使出全力,終於在這一集貝吉塔在拯救完自己的徒弟後,發現已經打了兩場激戰的吉連開始冥想恢復體力,決定趁這時候打敗他(好像這樣也不是多能顯示實力)。



  這個時候托波出現了,告訴了貝吉塔只能和自己這樣的老二戰鬥,這個激將法也是成功將貝吉塔徹底激怒並且直接就上了超藍狀態之後更是使出了神紫狀態,輕易擊飛了托波。要知道托波可是第十一宇宙的候補破壞神,實力並不弱,看來這次他真的是戳中了貝吉塔的痛處啊。




  貝吉塔在這裡輕易的就使出了超紫狀態,說不定後面還能擁有自在極意功,但是他是否能最終擊敗吉連,還得看製作組給不給他這個機會。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