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G_Anti-Virus_Free_2015

AVG Anti-Virus Free  提供免費版供個人使用,在安裝及設定不太需要太繁鎖的設定,而且有電子郵件防護、網頁鍵結偵測等功能,雖然是免費的版本,但對於大多數的用戶來說,已經算是很足夠使用了。

軟體名稱:AVG Anti-Virus Free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18.3.3860
軟體性質:免費
支援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https://www.inote.tools/windows-avg-anti-virus-free/官方網站:http://free.avg.com/

一、安裝 AVG Anti-Virus Free


Step 1.
首先,先下載載此軟體,並點擊兩下滑鼠左鍵,以進行安裝。

Step 2.
之後會出現授權條約,請按下【接受】

Step 3.
AVG Anti-Virus Free 預設會幫你填入免費版序號,如果你有購買付費版,也可以填入付費版的序號。

Step 4.
安裝過程請選擇「標準安裝」即可。

Step 5.
接下來,就會開始安裝 AVG Anti-Virus Free 了喔,大概等一段時間才會安裝完成。

Step 6.
AVG Anti-Virus Free 會問你要不傳送使用者資料給 AVG,這裡海芋是沒有勾選 。

Step 7.
安裝完成後,安裝程式會打開 AVG Anti-Virus Free。這時如果出現「保護已虎於最新狀態」,就不用更新病毒碼。

Step 8.
但如果出現「立即更新」,則是請趕快按下來更新病毒碼。
【文章參考】海芋小站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