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中的亞絲娜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上得戰場下的廚房,真是非常完美。官方也是不予餘力的推出女神的各種精美手辦,現在正是電擊文庫25週年慶賀,官方也是推出了亞絲娜的泳裝手辦,這款手辦採用原作小說插畫家abec先生繪製的主題插圖,將亞絲娜的好身材和無以倫比的魅力展現了出來。



這款亞絲娜泳裝手辦中的泳裝採用了經典的紅白色,適當點綴的花邊和蝴蝶結襯託的她更加的可愛。可脫卸的裙擺更是帶了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情。而俏皮的表情破壞力驚人,估計大家都難以逃脫。這款亞絲娜泳裝手辦一共有兩個版本,限定版附帶原型插畫的掛畫,手辦通常版售價為14018日元,限定版售價為16718日元,將於2019年3月發售。




















【文章來源】 : 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 : 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