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期發售的單行本第3卷書腰上,《我家女僕超級煩》確認了推出TV動畫的消息,並將在今年10月播出。製作方面,本作監督為太田雅彥,系列構成為青島崇,山崎淳負責角色設計,製作公司為動畫工房,此外《乾物妹小埋R》的團隊也將一併參與製作。



《我家女僕超級煩》的漫畫裡,主人公“米希亞”的母親早早去世,於是還是小學生的米希亞開始和父親共同生活。由於並不喜歡父親聘請的女傭,米希亞總是會施展各種惡作劇強迫她們離開,直到某天一位戴著眼​​罩的女僕“鴨居燕”來到家中,她的出現令米希亞的各種惡作劇徹底瓦解。更加糟糕的是,燕還是一個非常喜歡蘿莉的傢伙,在她的騷擾下米希亞反而漸漸成為“受害者”……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