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it: 123RF

一項研究表明,接受減肥手術後,人們的戀愛/婚姻關係發生變化的可能性變得更高。無論是脫單還是分手。

薩爾格林斯卡學院副教授,Per-Arne Svensson表示,過去大家都聚焦於手術對身體的影響,萬萬沒想到它還會改變患者的生活。

研究人員發現,減肥手術能讓人們更加開朗活潑,從而提高生活質量,也因此,單身狗們在接受手術後,脫團變得更容易了。

然而減肥手術也是一把雙刃劍,它能讓脫團成為可能,但也會使一段愛情分崩離析。產生這種影響的原因尚未可知,可能患者形象改變而帶來的自信,使得他們結束了本就不太牢固的戀情。

要探究清楚手術和人際關係的各種交集,還需要更多的研究和觀察。不過這還是給醫療機構提了個醒,減肥手術後對人際關係是有一定影響的,必要時醫療機構應該為患者提供相關信息。

我們必須知道的是,減肥手術不是導致關係惡化的元兇,而是導火索一般的存在。一段美滿的愛情不會因為手術而失去光澤,大多數經歷過手術的患者,他們的愛情和婚姻關係還是保持了原樣或者更加幸福。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翻譯】 bakako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