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zar

在上網、瀏覽圖片時,為了加速下次網頁的瀏覽,以及讓使用者不必重新輸入帳號、密碼等,都會留下許多的記錄與縮圖,而這些東西,久而久之也會佔用系統許多的磁碟空間。而目前市面上不乏許多磁碟清理軟體,Privazer Portable 也是其中一套海芋試用過後覺得相當不錯的軟體,可以有效地找出系統不需要的垃圾,並且一次掃除掉。

軟體名稱:Privazer Portable
軟體版本:3.0.44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6&t=1594
官方網站:http://privazer.com/

Step1.
首先,先下載此一軟體,下載完成後並解壓縮成功後,點兩下程式就可以執行啦!而執行時會先問你一堆問題,以建立設定。
privazar_1

Step 2.
在問你是什麼用戶時,請選擇「基本用戶」就好,除非你對自己的能力十足的把握。
privazar_2

Step 3.
由於這軟體會問你9個問題來建立設定檔,這裡是他的其中一個問題,再請依自己的情況設定九個問題的答案。
privazar_3

Step 4.
在設定完成後,就要儲存你的設定啦,看您要把設定存在那裡吧!
privazar_12

Step 5.
接著,就可以請這軟體幫我們分析那些檔案需要被清除囉!
privazar_13

Step 6.
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掃描後,相信有這軟體就會幫你掃描出可以清除的檔案數,而在清除前還可以在右下角建立還原點,以防止這軟體誤刪。
privazar_14

Step 7.
清除檔案有兩種模式,分別為快速清除和標準清除,快速清除時間較快,但被清掉的檔案可能被還原,標準清理的話檔案被還原的機率就很低囉!
privazar_15

Step 8.
在清理完檔案後,就會跟你說已經清出多少的硬碟空間囉!相信大家都清掉不少垃圾了吧!
privazar_16
【文章參考】海芋小站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